close

昨天
又再度陷入要不要打電話給鎖匠
平常請他來開門鎖都被笑了
這次車鑰匙困在機車的車箱裡
他一定更傻眼
就在我認命要Call鎖匠時

接到一通電話
10分鐘後
救星帶著一把螺絲起子出現了
說他朋友教他拆開一按就OK了
果然平常往機車行跑沒白去
接著就把我車蓋拆開還叫我拿去當盔甲
吼...都什麼時候了
還開這種鳥不拉嘰的玩笑
而且
他朋友教他的方法行不通
車蓋還白拆了
最後
我們用了個最原始的方法
把手伸進車箱拿鑰匙
我負責扳開他伸手進去
救星手伸進去後說了一句話
我聽到後笑場了手無力
救星還怪我手放開
這個原始鳥方法我們成功了ㄝ

之後想買飲料感謝救星
但我沒帶錢...好吧救星先出
但車箱沒安全帽...好吧救星去買
救星幫別人還要自己出錢自己跑腿買飲料
一定覺得很無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