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
蘭芳園


網路上超好評

沒去過蘭芳園就不算到過香港

還有人說絲襪奶茶好喝到爆炸

真想知道到底有多讚

所以到了香港第一餐就先奔去嚐一嚐

地鐵中環站出來後沿著皇后大道中走

搭中環半山手扶梯


下來後看地址找很容易就可以看到蘭芳園

店址: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

點了三大必吃


傳聞中好喝到爆炸的絲襪奶茶


蔥油雞扒撈丁


金牌豬扒飽


咬了口後

美乃滋味很重

但還不錯吃啦

並沒有想像中好吃


令我驚訝的重頭戲來了

原以為雞扒撈丁不就是雞排肉加泡麵

沒想到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不知道是因為餓了還是真的好吃

我一直讚不絕口

上面有加了油蔥

所以算是重口味的一道餐點


絲襪奶茶讓我失望了

並沒有好喝到爆炸

很澀的茶味

一點也不合我胃口


這間

燒鵝出了名的鏞記

店址: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


上次到香港沒吃到很懊惱

這次終於吃到了


不過價格可是貴得離譜

整隻燒鵝要價港幣$420

相當於台幣$1700

所以外帶了四分之一隻的燒鵝

上庄部位HK$130






醬汁酸酸甜甜的

搭配起來是還不錯吃啦

但這麼少還要NT$500多

香港真是吃什麼都不便宜


這間無意間在小巷子發現的無敵美食

波記

點了道乾炒牛河

哇~真是無敵的好吃

我又因為好吃外帶了1份

雖然冷掉了還是一樣讚

完全不會像乾麵一樣糊掉黏在一起


還有到香港一定要吃的恭和堂龜苓膏


苦苦的加蜂蜜很好吃


過了2天

因為太懷念雞扒撈丁的美味了

所以又再度拜訪蘭芳園啦


這次換了個口味點蔥油豬扒撈丁

還是一樣好吃不過雞扒略勝一籌

撈丁加杯絲襪奶茶港幣$38有點小貴


看到一堆香港在地人點這個

凍咸檸七


感覺好特別點了杯來試試





七喜加了泰國檸檬變更好喝喔

還要一直把泰國檸檬味道戳出來


現在˙我餓了

蔥油雞扒撈丁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