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香港

當然不能錯過逛H&M.ZARA.UNIQLO這3個牌子的好機會

價格起碼都比台灣網購便宜個一半以上

H&M


UNIQLO


ZARA


這間agnes b.DELICES

全世界只有香港有

當然也就非常的吸引我啦

巧克力1個HK$16


到底是有多好吃

買了幾個來試試

好吃到1個巧克力要台幣約70元


試吃結果就是

也沒多好吃啊

我寧可花那些錢買金莎


愛吃糖炒栗子又懶得剝殼的我

在優的良品買了一大堆免剝殼甘栗


但裡面有點濕濕的不是很喜歡

但碰巧香港7-11也剛好有集點活動

所以在7-11硬花錢湊點數


剛好有賣這種的甘栗就買了一包


這裡面是乾乾的好好吃喔

跟糖炒栗子果真一樣

但可惜的是只有買一包~真討厭啦

下次去香港一定要買個夠


這次很LUCKY在尖沙嘴看到可遇不可求的富豪雪糕



網路上說不是想吃就能買的到的

所以馬上衝去買了一隻

吃起來覺得還好啊

台灣麥當當的冰淇淋還比較好吃咧


搭地鐵時有個害我白開心的小插曲

原本看到地上有張紙鈔心想又沒人認識我

所以就很迅速的撿了起來

正在開心OH YA撿到錢ㄟ

打開來看竟然是HK$20元



開心得太早

還被笑說沒有拾金不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