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願了耶
講好久
終於撘到日月潭纜車了
除了風景真的很漂亮之外..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這個日月潭的標的物是阿陸仔拍照的必爭之地

一堆不排隊的阿陸仔要穿越阻擋的紅條溜進去拍照
這時!!
應該是退伍老兵的管理伯伯看到衝出來大喊了
我們台灣是有文化的..你們給我出去
接著2方人馬當然就吵起來了..還真有趣

不過426不分男女都真的很沒禮貌
上個洗手間愛插隊就算了
還在男廁女廁互相隔空喊話聊天...是夠了沒有

這位老兄很妙
看他這什麼穿搭
POLO杉+領帶就算了..還夾什麼領帶夾啦


原來!!
我的背影已經開始雄厚了
真的不得不下決心來減個肥
年紀大了果然不能像以前那樣肆無忌憚的吃東西


講到減肥
某天本來晚餐只要吃個桂格大燕麥片就好
沒想到晚上9點爸爸買了個便當回來給我
好想吃
但想一想已經9點.吃了就前功盡棄
所以我忍住了
晚上1點要睡前
只好提著便當要去冰箱冰
走到冰箱前...沒想到對便當起了歹念
想說吃ㄧ口也不會胖到哪去
結果!!!
吃了1口就有第2口...我把整盒便當喀光了
氣死我了
早知道要破功就早點吃了
再怎樣9點吃絕對都比1點睡前吃來的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