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順利的在計畫中進行
兔年有個兔寶寶
想得很美好

但忽略了有了寶寶後身體該有的不適
第一關要面對的就是嘔吐
看電視演的懷孕想吐就一副輕鬆的樣子
沒想到原來想吐的感覺是一天24小時跟隨自己的
每天吐不完睡不好的...還要一吐就是幾個月都懷疑自己快患上憂鬱症了
短短一個月就急瘦了5公斤...吐到根本都沒辦法正常進食.還要打點滴
一天有3/2的時間都全身無力的在床上渡過
不舒服到平常每天一定會上網晃晃都沒心情了...連開機都懶
太久沒上線都被笑說消失了...我也在期待身體復活的那天嘛

雖然身體無敵的不舒服
但期待已久不用上班的日子總算到了
半夜起床餓了吃個東西
吃飽後還可以悠閒的睡個回籠覺睡到自然醒不怕起不來上班
(突然注意到嘔吐讓我大腿好久沒這麼瘦過了)


所有該做的大小家事有老公包辦
而且還要應付我不時的無理取鬧和暴力...真是辛苦他了就給個100分吧

希望嘔吐這關我能快點渡過
讓我過陣舒服的日子..好有心理準備面對更令我害怕生產的那關


媽媽真的很偉大又辛苦
自己體會到了才知道
所以要是孩子要是長大後不孝順..媽媽會有多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