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這間店之前就想去吃看看
上網看到的評價幾乎都是對甜點大好評而麵類則是一般
但一位難求通常現場訂位要排隊2~4小時

某天和家人來到了忠孝東路的Dazzling
當時才下午1點多
門口沒人心想應該不用排隊太久吧
一問店員之下
現場訂位已經排到晚上8點才有位子
天呀!!有沒有這麼多貪吃的人啊
等7個小時耶..會不會太誇張
我聽到7小時就不想訂走了出來
但媽咪還是要店員替我們保留訂位
她說反正訂了也可以不來啊
我心想對喔!還有這招.很賊..說的沒錯

接著就晃到巷子內的七條龍吃炭火燒肉
媽咪說他上次去過西門町那家七條龍是單點的
但因為我把別間吃到飽的燒肉店跟七條龍搞混了
所以就跟媽咪說七條龍是吃到飽的
還笑她說她是去到冒牌的一條龍吧
她就信以為真了..還真可愛

因為從一開始店長就一直在我們這桌聊天
媽咪就提到她有去過西門町的一條龍跟這間店感覺滿像的
店長還疑惑的蛤了一聲??一條龍!!
我在旁邊聽到一條龍這3個字就很想笑
誰知道她會哪壺不開提那壺
這表情就像是正在說我欠K的樣子

點餐時我就知道我記錯了她去的是七條龍沒錯..哈
後來好險成功的趕緊轉移話題

七條龍的燒肉還真是好吃
豬豚肉厚薄片

羊排

一面燒鹽蔥味牛五花

都調味好了.不需沾醬料就很有味道好吃

吃飽後晃一晃看了場電影就差不多快8點了

8點!!
剛好可以去Dazzling
等的千辛萬苦的一餐特別的期待

晚上還是一堆人排隊
米蘭奶油海鮮麵

田園義大利肉醬麵

西西里蕃茄海鮮麵

義大利麵比想像中好吃
想說Dazzling是以蜜糖吐司出名的.還以為麵應該不會好吃到哪去

重頭戲來了
挑了這個口味是每天限量的蒙布朗蜜糖吐司

裡面好像是炸過的吐司..很甜


總而言之因為太期待所以失望了
好不好吃就不與置評
剩下這麼多還能切下吐司的邊玩起柏林圍牆的遊戲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