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腳凍
看起來完全不會讓我有想吃的慾望
所以從來就沒吃過
直到大學的某一天
有同學帶著台中東海來的雞腳凍
一直說好吃
我心裡想著真有那麼好吃ㄇ
才勉強的吃了一隻

結果味道不是還不賴喔
是真的很好吃

每次吃雞腳凍時我都不能自己一個人吃
因為
打開盒子裡面的雞腳長相扭曲的都很怪異
都要別人幫我吃扭曲的雞腳
前幾天
有朋友幫我買了6盒
很感謝他本人還專人送達^^
這次
吃雞腳的對象
我挑錯了
竟然挑上我那怪怪的妹妹
我正認真的吃雞腳時
她說 妳看蓮花指ㄟ


還模仿雞腳的動作
真的還滿像的
我還應了她的要求拍下這歷史性的見證


她在邊模仿時一直說...那小拇指要放哪
我還因為蓮花指而狂笑ing
根本沒去想她在說啥
笑完後
看著雞腳
原來雞腳只有4隻腳指
難怪她問我小拇指要放哪
不得不誇獎她一下
模仿連這小細節都有注意
如果是我
哪想那ㄇ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