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倒楣時真的會衰上加衰
老天不雪中送炭也就算了
還給我落井下石

眼看上班已經睡過頭了
出門機車騎到一半輪胎還給我脫離鋼圈
是怎樣啦...
一大早的是哪有機車行會開
走了一段路突然瞄到有間機車行鐵門半開要出門約會的老闆
趕緊請他幫我瞧瞧...換個輪胎什麼的

糗的事發生了...
附近沒有提款機= =
身上是有上千元啦
但...
只有500元現金
其它都是中獎還沒換錢的ㄚ樂

這張中700
心想只能硬著頭皮拿這張付錢了
還不知道他收不收

結果...老闆竟然跟我說
只是漏風..也沒幫我換輪胎= =
今天...上班要騎時
還不是又沒風了
還不是要換輪胎
還害我遲到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