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這樣
人總是對自己越親近的人越是容易忽略

是親人就不該自己心情不好而對親人愛理不理的
是好朋友就不該要對方什麼都理所當然的付出

如果不是親人是不是就會好聲好氣的
如果不是好朋友是不是對方一點付出就覺得萬分感謝

相處應該是要互相的
沒有誰是應該被這樣對待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把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一點都不好受
如果有把對方的真心當一回事就不該這樣對待

真心關心一個人.對他好.幫助他
並沒有要求回報什麼
如果換來的是隱瞞欺騙
雖然是善意的謊言
這也讓付出的人覺得受傷
同時也否決了一切的關心
誠實很困難ㄇ
若是擔心誠實會遭到責罵
不也就代表做了不該做的事
明知是不該做的事為什麼又要去做

我可以原諒不對
但我不能接受隱瞞或欺騙
我只要我關心的任何人對我誠實

之前
不知道事實
說什麼我都可以相信
現在
我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
如果要用謊言敷衍我
請先想清楚
當我聽到的瞬間
以後不再會有我的關心

或許沒有我的關心就沒有內疚反而更好
也或許對我從來根本都沒有過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