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
真是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的

一個月前的某天
突然不能登入Yahoo
原以為是系統有問題...隔天應該就能登入了吧
過2天後...還是不行登入
很認真的想想自己是不是有換密碼忘記了
想的到的密碼全試過一遍...也不行
剛好和某人聊天時說了我這笨蛋的行為
過一會...某人就跟我說我帳號被盜用去拍賣東西
我傻眼ㄟ...看了一下還真的
可憐了那些無辜上當付錢又拿不到東西的人
盜用帳號還給我留下2萬元廣告刊登費要我收爛攤子
還好發現的早
沒有讓壞心人把全部東西都賣出去
壞心人一定也很嘔吧

就這樣...Yahoo為了處理這些後續問題
我被停權一個月
不能登入Yahoo任何的會員
這一個月來都不能登入
唯一的好處就是這一個月沒有在網路上亂花錢買東西
現在壞心的人真是越來越多
帳號這麼容易被盜用喔...討厭啦
值得一提的是...
原來Yahoo處理事情的效率很好..客服人員態度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