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感謝你17年來的陪伴

但這17年對我來說卻是如此短暫

我還想要跟你一起好久好久

還想要跟你在睡前談談心

還想要跟你一起逛街

還想要跟你一起看電影
雖然你都會不小心睡著

還想要吃你煮的飯
就算那是失敗的作品
對我來說每一道都是美食


當時還笑笑的說你的黃金時代
不知不覺6年過去了


真希望我能夠再早出生個幾年
我們相處就能夠再多幾年



祝你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姊姊

---------------------------------------------------------------------------

我的寶貝妹妹
看完了妳給我的話
害我眼匡泛紅了一下

從小時候開始就幫妳把屎把尿帶大
對我而言妳就像是我自己的寶貝一樣

轉眼間
妳已經不是那個黏在我身邊的小鬼了
說真的..有點小難過呢

曾經還想過希望妳不要長大永遠留在我身邊
因為長大了你會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思想
就像媽媽把女兒嫁出去一樣失落

我知道妳比較ㄍㄧㄣ..不會常把心事說出來跟我分享
但如果有遇到不順心的事告訴我就讓我們一起想辦法解決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