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久沒騎車
機車就不能自己發動
用腳踩來發動向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之前偶爾不能發動還能拜託別人幫忙踩一下
好啦
現在更久不常騎車
就更久不能發動
現在可是練就了用腳踩的好本領 

就在覺得自己已經練就了這好本領的某天
要騎機車時就穿著拖鞋
想說已經踩出心得了就算穿拖鞋踩還是難不倒我
結果證實有好本領穿拖鞋還是要踩到快腳痠無力才發的動

廢話了一堆要說的是

騎出去那天回來要騎車時
旁邊有停台機車
車主也站在旁邊不知道在等什麼
用手按了下機車還是不能自己發動
又不想有人在旁邊看我踩發動
怕踩很久都發不動怎麼辦 

想說那講個電話打發時間等他走好了
過了10幾分鐘都講完電話了他還不走

就在我覺得好煩的時候
那個人竟然走過來跟我說話
問我是不是車子是不是發不動
我當下馬上回他不是..我在等人

這下好了
我更不能在他面前用踩的了
不然不就是自己打自己嘴巴ㄇ
沒事幹嘛跟他說我在等人
現在真的要找個人出現了
打給璇好險她在附近可以過來
就在跟璇講電話時那個人走了
我好開心

但在講電話沒注意那個人是怎麼突然走的
看到他背影離去並沒有載人啊
離去的方向怕他繞一圈回來偷看我是不是在發車
所以一邊講電話一邊很心急的拼命踩
還踩到拖鞋都掉了
自己都覺得好笑

可是...嗚嗚
用力踩了好幾十下機車一點動靜都沒有
就跟璇說我要掛電話認真踩了掛掉電話後

我發現!!! 
鑰匙根本就沒轉到ON啊...是OFF 
吼... 
接著把開關轉到ON才踩一下就發動了
搞什麼嘛
總覺得剛剛都白做工啊浪費力氣
開關沒開當然怎麼踩都發不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