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一年中最愛的日子
就是今天了

12.31
每年跨年演唱會我都會報到
感受那種跨年氣氛
以前台北總是有好幾個地點
現在都只有市政府廣場有舉辦
...真討厭
去年怎麼都走不進去
只能在101前看煙火

但今年
有理由說服自己不要去人擠人
都怪昨天
一過半夜回家
整ㄍ就是很冷ㄋㄟ
害我感冒又加重了

今年不要人擠人
我要擋風擋雨的地方啦

期待今晚的12.31


謝謝2007
給我ㄧ整年的好運氣
似乎所有的事都心想事成沒啥煩惱

懷念5月沒有瞎拼到的日本之旅




想念7月爆熱的澎湖行


永遠記得大家的尖叫水上活動
超好玩


走到哪都有水玩


開心的11月花蓮遊

玩過虎克船長這個超爆笑的划拳遊戲ㄇ
吼...有夠鳥.但我覺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