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看電影都先挑劇情吸引我或好看的
管他主角是誰有多醜都OK
覺得劇情好就好看了
演員管他是哪個大明星





但昨天
看了這部迪士尼電影-愛上大明星
我改觀了
終於了解到電影卡司跟陣容的重要性
主角挑的好就已經好看1半了
只要劇情不要太爛
就是部好看的電影





況且這部電影男主角史特林耐特還超帥的
很漂亮的藍眼睛加上超有魅力的笑容
我就覺得很好看~哈
電影裡的音樂還是特地為這部電影打造的
整個就是很好聽
害我還冒著電腦中毒的風險下載

難以想像他是演回到17歲主角兒子的那個人
根本搭不起來




今天起我淪為膚淺的人
看電影也要來挑個長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