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下班衝衝忙忙的趕到台北車站要搭阿羅哈客運去南部
但..南下的票全賣光了.要到隔天下午才有票
後來
想說那去高鐵看看還有沒有票好了
高鐵也是超多人在排隊的
看到一般艙已經有幾十個人在排隊
商務艙前面才排10個人
鑒於上次去高雄也是買不到回台北的高鐵票
所以這次排隊買商務艙至少比較有希望

前面10個人買票時
都得到同樣的回應..就是票完全賣光了.一張都沒有
懷著超緊張及禱告的心情輪到我了
雖然前面幾個都買不到票
但售票員還是很認真的幫我查有沒有票
過不久
聽到她說剛好有人退票所以還剩最後一張票
頓時覺得..我也太幸運了吧
前面的人都沒買到ㄟ
就這麼剛好輪到我
整個就是很開心
晚上10點12分的票
好險一開始沒排一般票
不然就排心酸的了


高鐵商務艙果然就是不一樣
座位很大比機上座位還舒服


還有免費提供小點心
無限量的喔..但也不能拿的太誇張啦


南部的戲院
真令人懷舊
電影看板仍然是用人工畫布的
畫得人好厲害..人工畫的跟一般海報沒什麼差別
但這用手機拍的.畫素不夠拍不出來油畫的厲害之處
看了天使與魔鬼...很好看.我喜歡.懸疑到我猜不出兇手是誰


跟著去體會一天養鵝的生活
感覺還真輕鬆
只是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有點無趣
出生沒多久的鵝寶貝最可愛
鵝毛柔柔軟軟的很好摸


小鵝們自己啄破殼出來我比較不敢看
因為我覺得有點血腥


有時還會有這種雙蛋黃的鵝蛋
所以特別大顆
但雙胞胎的鵝蛋孵不出小鵝


牠們都往同一方像看
我覺得有點好笑


還剛好讓我捕捉到了鵝媽媽正在生蛋


路邊的一顆荔枝樹
人人都在摘
吃起來還真甜


整個悠閒的渡過4天連假
短短4天體重也上升了2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