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發生了件令我愧疚的事
我好沮

早上騎車上班時照例的帶了包垃圾出門要丟
垃圾就放在2腳的中間
因為今天有下雨所以穿著雨衣
快到公司時停了個紅燈
這時候...低頭一看
彷彿沒看到垃圾的身影...感覺有點不妙
但還是安慰自己可能雨衣太長蓋住那包垃圾了
等到了公司停好車
緊張的下車後

真的!!

那包垃圾不知哪時不見了
一定是掉了啦
那麼大袋ㄟ..掉了怎麼都沒發現
下著雨猶豫到底要不要騎回去撿那包垃圾
但又不知掉在哪裡
又已經遲到了

最後
我沒回去找那包垃圾
害我現在良心超級不安
腦中一直浮現超多有關那包垃圾的畫面
如果小包就算了
偏偏今天那袋垃圾又超大包的
擔心會不會擋到人家的路壓爆了還是被撿起來打開看了

現在回想起來難怪一路上一直聽到有人按喇叭
但看後照鏡車又都離我很遠以為跟我沒關咧
難道車離我遠是因為被垃圾擋住過不來ㄇ
吼喲
老天...可不可以就這次原諒我的無心之過沒去撿回來


這樣一包垃圾丟在馬路上是要罰多少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