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很冷的這天
興起的到了宜蘭的冠翔四季泡溫泉

媽咪先去讓溫泉魚幫她去角質
因為溫泉魚會啄人的腳
過不久媽咪就說魚好像吃飽了都不太啄她的腳
(害我想到魚都吃別人的腳皮吃飽了好噁)
這時我跟妹突然想到小小彬的廣告台詞
一起脫口而出
拍ㄅㄡˊ(不好嚼)<--台語發音
因為魚嫌腳皮太厚不好嚼所以不啄她
真的太好笑了
虧我們想得出來

平常我根本不敢用手去碰魚
手一碰到就有一股莫名的害怕感
這次要挑戰讓溫泉魚啄我的腳

好詭異!!!
被溫泉魚啄到的感覺
就像是小觸電一樣
被電到的感覺不舒服又加上有點癢癢的

啄久了就有點麻痺沒那麼害怕
所以~我挑戰成功了耶
但~還是不敢用手去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